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新提任干部谈初心、话发展、论作为(三)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编者按】2019年4月,我校新提任三名处级干部全部履新。为展示我校新提任干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风采,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拼搏、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教学评建等中心工作,学校决定举办新提任干部“谈初心、话发展、论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激发新提任干部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近日,三位新提任干部结合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使命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和今后工作的理念、设想、思路、愿景等谈想法、谈感受,用愿景鼓舞师生,用发展引领师生,用事业凝聚师生。现汇集如下: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白艳  责任审核: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