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第四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进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巡察组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是深入检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四个落实”开展情况,关注14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个落实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推动本单位工作情况。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情况;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大局抓落实情况;强化内部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第二个落实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执行党内法规和党的纪律情况。主要是四个方面的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情况。第三个落实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主要是三个方面内容: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第四个落实是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压实责任,强化问责,推动本单位改革发展情况。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落实整改问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涉及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党委巡察办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进驻期间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投诉举报、走访调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信访举报电话:15349215629

来信地址: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行政楼203室     

邮编:710100

电子邮箱:dwxcbdsxcz@163.com

接访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一教楼B202室

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电话受理时间:8:00-17:30

巡察工作信访举报箱和征求意见箱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一教楼B区楼口。

以上举报方式均由巡察组直接管理。

特此公告。 

     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四巡查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