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阳光办部>>阳光办部>>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迎评工作专题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2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迎评工作专题学习推进会。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学校近期有关评建工作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督导检查反馈情况。二是结合部门和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分析迎评工作指标、梳理承担主要任务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对当前迎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工作纪律、工作质量、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结合承担的具体工作交流了近期的工作规划,基本确定了迎评亮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推进会,大家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凝练了特色,为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撰稿:郑璐    审核:薄玮、曹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