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新提任干部谈初心、话发展、论作为(八)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编者按】2020年10月,我校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处级干部选聘工作全部结束,干部已经全部履新。为展示我校新提任干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风采,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拼搏、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结合“十四五”规划起草、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学校决定举办新提任干部“谈初心、话发展、论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激发干部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近日,新提拔的31名副处级干部结合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使命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和今后工作的理念、设想、思路、愿景等谈想法、谈感受,用愿景鼓舞师生,用发展引领师生,用事业凝聚师生。现汇集如下:

                                                         

       

   

     

       (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白艳  责任审核: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