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幼儿教育学院开展“深情颂歌庆华诞、团结奋进迎评建”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夏时节,万木葱茏。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幼儿教育学院承办的“深情颂歌庆华诞、团结奋进迎评建”红歌合唱比赛决赛于2019年6月13日晚7:30分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党委组织部部长薄玮。幼儿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合唱比赛在总支书记刘毅力致辞后正式开始。参赛班级个个精神抖擞,在神禾塬的星空和国旗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创荣光,铸辉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北京天安门》、《强国一代有我在》、《难忘今宵》等爱国歌曲。神禾女子星空合唱团也受邀在决赛现场进行了表演,倾情献唱了《掌声响起来》、《梨花又开放》等作品。比赛结束后,由到场的嘉宾领导以及评委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的班级进行颁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合唱比赛呈现出了幼儿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同时,也是对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更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供稿:幼儿教育学院   撰稿:高甜甜 陈璐   责任审核:刘毅力)